2005-11-06 22:54:13Wander Ace&Diabollos

康研服務員II

動機是什麼?一句我想跑可能可以讓很多人Orz

跑了桃聯一年的活動,在裡面認識很多人,學到了不少事,也體認不少
或許是桃聯裡面才會有的事?

有時候,我不知道是我們這一屆才這樣嗎?
我想說的是:
「活動跑到變成這樣,這可以說是所謂要互相cover的夥伴間的悲哀。」

我不是說我們活動辦的差,桃聯活動我覺得我們這一年弄的還不錯
只是有時自已會有這種感觸罷了。
一個活動可以有歡笑,有睙水,但是我不知道有沒有檢討與進步。

「大學辦活動,與高中不再一樣,問題都是在人身上,問題永遠好解決,難解決的一直是人...」

後仔和我說這話的時候,我的心情也很複雜。
我問他高中的事,在他高中的時候,大家想辦活動,只要有一個共動的衝力
就算都是不懂事的傻蛋也能成就不少事

但是在大學的我,有時真的很難感受到那種熱力了...至少不比以前。

我想出去看看世界有多大,看看東吳最強的三大營隊裡的人,和他們多交流
,去認識更多的人,學更多的事物更加的精進自已

然後..然後在將來能有機會將這些帶給自已的學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