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01:46:37Wander Ace&Diabollos

大學生

現在再問我大學生是做啥的,我的答案忽然變的比之前更隨便了。

進入法律系,一半為了父親,因為他希望家人有著法律人能接續他

一半為了自已,但當初的起點卻是我認為這個世界不公平

有時候會想著一些一般狀況下,自已都會吃驚的想法

但那卻也是我寫小說的原動力,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太亂。

恩,不過今天要提的是現在的我,對我而言

大二的我似乎正在瘋狂的追逐著快樂以及瘋狂

社團活動永無止盡的參加,我在裡面獲得了很大的充實感

當然也有所失落

二天前,後仔載著我回桃園

我和他的關係還蠻妙的,因為我們是為了跑營宿才漸漸熟絡起來

眼前的他正騎著車往內壢前進,而我不知道要不要和他聊天

「毛毛,你睡著了哦?」

「....我正在思考重要的問題...我和你聊天,我們會不會在地上看星星月亮啊?」

「我技術沒那麼爛好嗎....」

我又和他聊了些他以前的事,原來陽明的社團活動在當時如此盛行

完全不是復旦可以比的,我在裡面聽到不少以前接觸不到的事,感覺真的很新奇

「小後,你下學期會跑拾萃嗎?」

「我還...不知道咧」

在小後的時光中,他已經經歷了很多很多的社團活動,現在他對於跑活團的熱情似乎減少了。

「在大學來講,我的確學到不少以前學不到的東西...這次迎宿也是...」
小後和我分亨著

「但是高中的時候,大家要處理的主要是事,到了大學,反而往往是人的問題比較重....因為大學的夥伴來自各地,有著不同的背景也就有著不同的觀點...不再像以前的我們一樣可以一群不懂事的小毛頭說衝就衝了......」

「......」

後來我們還聊了不少東西,我覺得藉由活動能認識小後真的是件快樂的事...

不禁想著,如果都能這樣....都能這樣的話,好像...有點難啊。

桃園

沒想到你居然有回來,還特別跑來我家找遊戲

你看著我的行事曆,直說著:「你太忙啦...很充實呢!」

恩...只是聊了些七七八八的事,但我覺得回到台北時心裡踏實了些。

聽到你說你和Jack周、黃菙最近沒事都會看點書,我忽然有點茫然,原來我也有點想看書...不知不覺中,都差點忘了自已是為什麼進法律系的了。

因為覺得不公平,所以要去了解不公平。

我很期待...自已要能撐過這個星期

現在的我是兩個營隊的營本外加一個社團的社長....

行事曆上每一天不是開會就是排練...

過了這個星期,就結束一個營隊...到時候我想要再花一些時間去思考自已要的到底有那些。

畢竟,社團只是我一部份的夢想,還不是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