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02:29:49Wander Ace&Diabollos

眼淚

不知道從那裡開始說

不知道問題要從那裡開始解決

事情好解決,但是難在人。

我能說的只有一句話:衝突來自於不信任

但是....

ix wnu tmh pri al aqd ln pmo fbb e pojo bn d qow lru pmo ix uyom uek.

不是不願意打成中文...只是我沒想到我可以這麼難過。

最近的我比較忙,接了迎宿和返服的營本,加上自已要帶棋藝社的社課

一個星期有四個晚上在外面,最後唯一的一天也有可能要為了劇種而排練

ix midk nfo hpd , ix ba xxn fuk pmo fll oznl d rsy ojqa aqd ilok pmo fll

aqph pri lbp qsa , ix ba tmh fha ifl pmo fll snoq vdp dez ewf wi pjj

lttw tnr oznl wgo gqd d .

但是在這種動蕩的時候,卻還是有著白爛的問題存在著

而且沒有一個人能夠去解決。

tzj look bqd sesi soo ika ix :「 snmr mida qsa d igo , ebi losk ba

cgx oznl obto .」 pde feba ix tnr io , iwn dez e pbd sna nez

e pbd irxo io .. ix ba tmh ffu tst pmo fll d pio ayh

我希望我可以撐的住,但我知道當我會這樣寫文章的時候

我是無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