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02:57:17Wander Ace&Diabollos

社研之光

社研之前發生了很多慘事,忘記帶KEY,掉手機,吵架....

很累

我的心很累的到了社研(社團負責人研習會),但是社研的活動有如活水似的讓我感到充實,活動與課程讓我之前那跑過幾個活動那一些些的自滿一消而散,我覺得自已以及我所要帶動的社團還有好多可以進步的地方。

新的學期要開始了,我想讓我所喜愛的社團與我一起成長。

社研每一天,都有著不同類型的晚會,在最後一天的營火晚會

雖然火鳥沒有放成功,但是我感到一道十分強大的光,讓我直到離開那刻

心中有著一股感動不停湧出

大二下,如果時間準許的話,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做社研的服務員

將這股精神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