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02:05:31Wander Ace&Diabollos

課程初選

做了最後一次確認,我發現每天都有課....

原先是想選個密集兩天課,這樣就有兩天不用來學校的。

但是考慮的事卻不再像以前一樣單純

我在思考自已的定位

我同時是桃聯的小家長 .......

雖然現在內部很亂,但那並不改變這個事實....

我花了一些時間再做了一個決定

所以我以後可以更常出現在社辦。

或許浪費了一些原先不想浪費的,但是很多事情.....

我現在要開始逼著自已去進步

「那我什麼時候才能開始去虧妹?」
「跑社團是沒機會虧妹的...除了我= =+」
「....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