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23:49:54Wander Ace&Diabollos

公研之火(四天記事)

公研開跑,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個三大營隊

剛加入的第八小隊,組輔建宇在大家眼中

一開始的相見歡並沒有那麼的自HIGH。
但對於他之後的全方位藝人,這只是前菜
當別的小隊瘋狂的玩著遊戲時

八小隊只是交換著來到此地的願望以及初始的心情

感覺還滿不錯的,大家都放的開:)

公研第一天活動下來,讓我驚奇的事真的不少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午餐\\\的戲可以這麼有吸引力,有內容又爆笑的

而晚上的社交晚會,真的是讓我不大好意思啊...
因為我的恰恰和華爾滋可能都只能拿不及格了
不過好在女伴沒被踩到腳

要說可惜的,可能就只有上課吧XD

因為老師們.....我只能說這幾天上課的老師都是「各方面」的狠角色

第一天晚上,查房的情況算是比較緊的,所以俊儀他們只在我這待到十二點半

而我也在掙扎很久後,決定去參加第二天的同學會

第二天....唔...上午我倒是撐著,因為不想交錢來睡覺

下午在企業參觀後,就前往中壢
對了....還在東森遇到沈富雄也....看到本人真的覺得他很可愛>_<
握手的時候心情很複雜,有著和「現實」沒有距離的感覺。

到了中壢,因為企參的原因,我是穿著西裝去參加的

個人到覺得蠻殺的,到了那,還被後來到的謝兄笑,一整個是歡樂

不過那天男生來的太少了,我們約好下次再找幾個老班底一起聚聚吧!
應該說大家都沒什麼變嗎?我想,是我們都變了。
看到美玲就是最大的目的,恩。

17號她就要回去了,希望她一樣會過的順利:)
「我們終能走出自已的路」

-原本在參加同學會前,我對於49已經感到有些疲憊

不過在那天之後,我知道49還是存在的,只是過去的我太依賴那一切了

現在的我比那時更堅強了。

比較麻煩的只是動一直說著我的西裝,我覺得買衣錢事加減算是私事
只是沒想到可以弄到大學同學都知道

不過轉念一想,這西裝是我一輩子的東西,那時也就沒和他講什麼了

八點時散會,我坐著Delay的火車,在十點到了台北

小黃司機載我買完「違禁品」後,就和我一起無言

「少年仔啊....你說的那個什麼會館....不是在世新大學嗎?」
放下手機的我,眼神有些空洞的說
「.....呃....剛剛學長說是反方向那個....」
「.........」

回到住的地方已經十一點半了,不過俊儀他們在蹺過晚點後

五個人就聚在一起了

大家手上拿著金牌開始討論家聚的事

討論討論還打個牌,去陽台找草吃

怡凱後來也在,不過現今家聚的情況,的確是讓小家長們頭疼

秉國一句話就可以讓大家都不自覺的認清現實
畢竟,我們的船到橋頭自然直,就是可以和你們拼了.......

總之,第二天晚上,五個人的心情都因此很Down,我則是更Down

因為我帶的違禁品只夠用一天......

第三天是八小隊變的更加有重心的一天

因為大家在一起討論著活動的企劃,一起上台表演

夥伴之間的熟識沒有比這更快的了

二十幾個人坐在一起討論時(上午活企),我不禁想著,如果桃聯開組內也能

有這種氣勢,那真是..應該會是使我心動的亮景吧

不過桃聯有著自已的志氣,我們會盡力到底的:)

下午則是八小隊的實際操作,以及晚上的舞台表演

裡面發生了好多事,以及最後的薪傳

不過大多是用言語無法讓人了解的

八小隊的各位如果看到這篇文章,我只能說
「就如同火箭一般,這是我們的寶貴回憶」

那天我繼承了秉國的臨檢笑話,在喝完一瓶金牌後,去找了大家

而大家最後就在2609...應該是09啦,開始了最晚的一晚。

從橋牌到殺手,簡單的說就是歡笑不斷

及至於後來七小隊的人居然在三點多也跑來參戰啊啊orz

四點半,大家在時間還夠時,各回房間休息

不過....就是有隻豬頭....居然佔住我的床

好,直接跳天亮那段

我們在八點還是不能如時間集合,結果師兄又怒了(泣)

早上上了最後一堂課,因為海棠。

不過下午的我們,只能說照相照到.......= =

之後則是殺手進階的續戰

連回家的車上也戰,等到了區部附近還唱歌,唱娃娃歌...

(其實天線寶寶也不錯)

然後,回家,去解決該處理的。

現在的我,只是區部的公關長以及其他什麼什麼的
不過這四天的回憶,真的是很寶貴啊!

公研之火,代表的是我們新的一個開始

而我希望,將來有一天,或許\\\我們有機會在同一個舞台上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