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9:07:13Wander Ace&Diabollos

回到桃園

回到桃園,要面對的是沒有網路的生活,我想那時到今的重大失策(回到台北才能用電腦啊= =),就是電腦忘記搬回來。不過,在回到桃園前,我不忘再看一次你的稱號
你這不回家的野孩子終於也回到了桃園,還會在這待二個月: )

回到桃園,待了幾天,去中壢開了第一次幹例,忽然覺得擔子又要慢慢的重了起來.......

畢竟社團人才是越來越少,人們放在自已身上的重心越來越多。

晚上,在學姐和學長的邀請下,接連擔任了迎茶活動組員和迎新的生活長,區部的公關長.....

又過了二天,我們小家長自已開了聯合家聚的討論會議

一開就是整個下午,讓自已頭痛的是,家聚的時間偏偏自已人又不在,整個就是沒機會看到學弟妹。

回鄉下前......

你居然送苦瓜來我們家然後沒上來找我(怒)

但是居然讓你先上我們家門,而我卻還沒去找過你(更怒)

所以決定晚上殺去你家

從在大門看到你,到進了你的房間,然後二個人上了床....喂...咳咳....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但....或許我們都是不善表達的人...也可以說兩個悶人碰到真的是死對頭啊

有點不知話要從何說起,以致於在你家做的唯一一件有意義的事是查我的成績。

不知不覺,亂聊也可以聊不少東西

這種感覺其實也還不錯

至少,只要看到你,就能把很多東西放開,然後

回家,開始重新審視自已。

大二上的目標漸漸明朗

學業這次真的要All Pass了

而且要High Pass ,至於原因是

------我不想輸給雜魚。

社團的任務越來越多了,不過我相信我兩邊都能顧好的

要如何顧好成績呢? 我想,答案在這次期末考中,已經很明顯了

剩下的只是實行。

回到桃園,回到家,時間一度的跳躍

從台北的亂到桃園家中的靜以及看到你之後的醒。

現在....的確是開始寫書的好時候了,因為不再有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