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3:48:57猴子

幸福的一天=ˇ=

哇 好像很久沒有打報台了說~"~

都沒什麼人要來了 sorry阿各位~

最近沒時間打報台 可是我還是有再看喔=ˇ=

雖然都冷冷清清的= =


今天 10點多就爬起來吃早餐

之後就看電視等小白=ˇ= 等她穿好衣服全都弄好了之後

已經是2點左右了=口="

然後就出門啦~

見到面之後  先去洗個照片

在去吃個 麥當勞

吃到4點多吧

想說去文化中心上個廁所

然後上到一半  聽到有人喊說

沒人在上廁所要關燈囉~

我就馬上說  有~~

結果他還是把燈關掉= =

太扯了

出廁所之後

全部門都關起來的 燈也都關的

然後我們兩個就被困在裡面= ="

太瞎了。。。

就開始敲鐵門求救=口="

外面的人有聽到  然後看了一下就轉頭回去

好幾個都這樣= =

真無言 就不能理一下嗎

幸好後來打給我姐叫警衛來開門才被救出來= =

呼~ 大概被關了10幾20分鐘吧

所以建議大家以後不要去那裡上廁所= =+

太可怕了=口="

後來就去吃西堤=ˇ=

還不錯吃喔~~

雖然吃不太下= =

因為吃了麥當勞 哈。。

吃完西堤之後阿 就跟my love去晃晃

可是她一直想回家 所以~"~

我就跟她坐火車到七堵

不過幸好有跟她一起回家=ˇ=

因為後來我就載她去買東西

超幸福的=ˇ=

哈~~超幸福的啦XD

不過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時候講掰掰

所以就以時速20左右在騎

騎到站牌之後 等了很久的公車

她就先回家啦~

後來又等了很久車才來

到了循環站 又開始在等車~"~

而且還沒有什麼人在等

害我以為好像都沒車的感覺

又等了半個小時左右吧 車就來了=ˇ=

不過幸好有簡梓軒跟我一路聊到家裡(手機)

不然因該會度估然後不小心睡過站之類的= =

=ˇ=幸福的一天    葵花油


那是得意的一天好不好= =白痴

就這樣吧=ˇ= 想要趕快去考到駕照

這樣就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了=ˇ=

等著我吧 駕照

我一定會盡快把你放到我的皮包=ˇ=

嘿嘿 等著吧你

就這樣囉=ˇ=大家多留言一點喔
小翰...☆〞 2008-03-29 09:55:44

= =
真的在自問自答ㄝ
哈哈哈=ˇ=

有蠢喔

2008-03-24 16:28:01

自問自答...
有點蠢ㄋㄟXD
你買車了喔?
還是騎你姐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