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1:28:05辶由

家長日

哈哈
今天家長日
但是很奇妙的是
今天每個同學都要留在學校
哈哈哈哈

阿林娘也有來唷
好多人都說他很可愛

哈哈好害羞喔
雖然不是說我可愛
XD

他真的很笨
手機都沒關靜音
害大家都聽到她的-綠光
哈哈哈哈哈
笨蛋

而且還沒帶我的安全帽
害我要自已搭公車回家
哼哼


林娘和男朋友的爸爸作隔壁唷
哈哈酷阿絕配嘛
XD

前面是認真的家長同學
後面是開同學會的善班同學
哈哈哈哈哈
好棒
吃了三個水煎包
飽死

哈哈
原來我們班也有林爸FANS阿

但是他感冒了哈哈
不能來真可惜XD


回家的時候
誰都介紹一下
哈哈哈哈
還用了家長免死金牌
搭了電梯
真爽
比比和他娘真可愛
ㄏㄏㄏㄏ

男朋友和他拔也很可愛
韓聿和他娘也超搞笑
哈哈



哈哈禿頭我愛你唷
終於來留言了
知道我等的多苦了八
哈哈哈哈哈

XD


小發發昨天卡迪脆
哈ㄏ哈哈
超好笑
卡迪那加脆迪酥吧=  =
ㄏㄏㄏ ㄏ

好了我要去看妹個性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