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3:16:19辶由

畺母鴨!!!!!

PIC依舊美麗的阿柔家

哈哈
今天文城最後一天也
一點也不難過 哈
後都沒有抽到!!
6寶粥只有1寶抽到哈哈
喬安安你是LUCKY GIRL拉
PIC汪兒和我的夢想職業--怪手司機!!

格格花花也來會合了!!

去了內湖唷!!!
吃畺母鴨!!!
超好吃拉!
難怪那麼多人也
但是鴨血很難粗ˊˋ
PIC肥狗肥主人 哈

還去了大房子阿柔家
汪汪一直失蹤
結果都是在有電視的房間找到

台妹都欺負我
害我一個人孤拎拎在樓上
剉死我了XD
雖然說我後面的朋友很多!!!!
阿哈哈


今天很開心
超愛我的親親們
夜宿!
感謝雙下八超人-肥柔提供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