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9:55:51辶由

********

PIC*胖Ena



終於有早回家的時候了

好爽 好開心
第一次覺得回家真好
哈哈哈

今天善班是最後離開靜修的
還好沒放狗咬人
哈哈
好酷 學校一之人都沒有

PIC受害者

後 今天我又是暴力人了拉!!!!!
可年的庭瑜美眉跟我抱抱就被扭脖子
ˊˋ
可年拉
我要哭了!
我要照顧你一輩子拉!!!!!!!!
ˊˋ
PIC三八阿花汪

跟汪兒最近愛上”性愛遊戲”
為什麼叫性愛遊戲呢?

因為”信賴遊戲”被我聽成性愛遊戲
哈哈哈
誰要完在一起完
哈哈
PIC幾百年前

跟左手今天也很智障

蛙賽我們的拉雞超臭的!
放2天也
哈哈
不知道都誰吃的吼?
XD









今天又去吃里長柏了
還來個接龍大火拼
聽說很像不是我輸







蛤真的很丟臉
因為找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