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3:07:03辶由

哈囉2007

PIC*阿哈哈我沒有團體照 拍謝

照片慢慢新增http://photo20.portal20.com.tw/photos/shit_di/sets/90/in/page/1/

經過上年的轟轟烈烈 這年 我們決定平平淡淡!哈哈哈
大家都來嘎轟家玩耍吧!哈哈

先講跨年行程吧!

早上和綠綠&他朋友出去
哈哈每個都很搞笑
還去拍了貼貼呢

最後
八寶粥姊妹們都一個一個來了呢!
開心阿阿阿阿
大家一起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
超好笑的拉~~~~~~~~~~~~~~~~~~~~~~~
校死人
還好沒看什麼鬼片
哈哈
去了玩年大樓
跟林倚陞先生也相遇了一下聊了一會
哈哈

蛙賽 早上的西門町都沒啥人
到下午
人潮多到我們已經失散了好多次!!!
超恐怖拉!


今天真的天氣好
還去吃剉冰勒
哈哈阿

晚上到了
我們就坐著62回嘎轟家!
路上都很HIGH
去頂好買了火鍋料
好爽
要主火鍋了!!
耶數!
PIC*蛤我在開心什麼?= =

噢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拉~~
超開心
一起倒數一起看TV一起煮火鍋一起愛愛一起上廁所一起仙女棒
阿哈哈哈
客兄和紫屁也過來了!哈哈
大家一起看鬼片
蛙~~~~超恐怖...嗎?
PIC*火鍋配靓女

2點多還去找阿倫他們
哈哈
和好多人CALL機喔!
電話費暴了吧= =
呵呵
謝謝大家的新年簡訊&電話~~


賊賊也打給我耶
開心
但是我懷疑你喝醉了
哈哈
P*IC*超好笑

還是回了嘎轟家
哈哈
煩誒
大家都慢慢的睡了ˊˋ
只剩我一個哈哈哈

快6點就回家了
公車上都阿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

2007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