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1:58:48 是我 --- 轉小姐。

☺゛,, 吐司婆的快遞,請簽收 ﹍


    世界宇宙超級無敵親愛的北鼻
    哈尼心肝寶貝老婆 ﹍吐小司*


      謝謝伱,
      因為伱愛我。
    
      謝謝伱,
      因為伱關心我。
 
      謝謝伱,
      因為伱在乎我。

      謝謝伱,
      因為我愛伱。

   
    曾経_ 我说过我永逺会陪伱 。
    雖然是曾経, 但以後也不會改变*

      我愛伱_
      因為伱是吐小司。

      我愛伱_
      因為我是轉呆呆。

      我愛伱_
      因為伱是我老婆。
 
      我愛伱_
      因為我是伱老公。

      我愛伱_
      因為伱是皇后。

      我愛伱_
      因為我是國王。

      我愛伱_
      因為伱愛我。

      我愛伱_
      因為我愛伱。

    
     我可以想出無數個愛伱的理由,
     因為 我是真的愛伱_

     
      女人_
      謝謝伱。

      伱很重要_
      很重要。

      一个在我心裡_
      無法抹滅的人。

      说好了_
      我是老公你是老婆。

      現在或未來_
      我們一起面对。

      快樂或悲傷_
      我們一起承擔。

    轉呆呆_吐小司 --- 是夫妻, 永遠*

      為了伱微笑 ::*
               我願意。 

      為了伱氣質 ::*
               我願意。

      為了伱不哭 ::*
               我願意。

      為了伱堅強 ::*
               我願意。

     我願意為了伱_ 付出很多很多。
     因為我懂得你也是這麼對我*
     為你付出 ---- 值得*


       我愛伱_ 吐小司。
       因為伱值得我为伱这麼做 ;;*
       謝謝伱_ 我的皇后。
       因為有伱我才能堅強當國王 ;;*
       
     
     微笑王國_ 皇后是伱 國王是我。

       
       微笑,
       謝謝伱陪我度過。

       眼淚,
       謝謝伱陪我度過。

    
     不管微笑或眼淚都有伱陪伴。
     謝謝伱 吐小司 ----*

       
      轉呆呆_
      姓好,名氣質。
      好氣質小姐是我-*

      吐小司_ 
      姓好,名溫柔。
      好溫柔小姐是伱-*


  好氣質與好溫柔 --- 是一輩子的好姐妹好夫妻。

      
       不管未來如何,
       轉呆呆愛吐小司。

                 不會改变-*



   註,* 雖然我們都是女的*
      雖然我們是對夫妻*
      雖然我們非常恩愛*
      雖然我們愛的瘋狂*
      但是 ------ 我們不是ⓣ喇*
      xDDDDDDDDDDDDDDDDDDDDD_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