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5:58:33 是我 --- 轉小姐。

☻゛,, 呆n晴,我們不逺 ﹍



  

   過去, 到現在 。

      

    我们從陌生人, 到超好超好超好的朋友 。


       開心, 有伱陪我 。
  
       難过, 有伱陪我 。


    瑞芳到彰化, 真的不逺 很進很進 。


       呆, 是老婆 。

       晴, 是老公 。

  
     我们是小夫妻, 要永逺在一起 。

        
       呆, 是微笑公主 。

       晴, 是微笑超人 。

    
   微笑超人承諾过, 要一輩子保護微笑公主 。   


       呆, 愛晴 。

       晴, 愛呆 。

    
     这輩子, 我们都不孤單 。


    
           未來的路, 有我陪伱 有伱陪我 。




   pic, 那三八畫的 哈哈 三八 三八 。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