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11:38:57小庭

搬家

最近和建良在台中找了間套房打算到台中補習的時候住,連我房間的床墊都搬去了~~花了不少的工夫

其實會想去台中住的原因很多

1、之前幫我和建良算名字的老師說過~我和他最適合結婚的時間點是在今年的冬至過後農曆年之前,但是因為爸爸今年過世了所以不能如期完成,而他又說如果明年我們沒結的話,可能對象就不是這一個了,可是我很愛他~我也不想和他分開,所以我才打算今年底就和他在台中同居,因為那個老師說過~同居就等同於結婚了

2、每次看他為了補習,天天騎車到彰化又坐火車到台中,實在覺得很捨不得,也很擔心他的安全~而且冬天天氣又這麼冷

3、他因為家裡工作的關係,時常都要去幫忙工作,讓他讀書的時間也相對的變少了,可是住在家裡當然有工作是一定會被叫去幫忙的

4、我在工作上也做的不太順利,加上媽媽對我的工作並不認同,一天到晚都批評我的工作,不然就說我不上進給他很沒面子,為了讓他不要再唸了我便想去補習,考個公職看看,至少有考過了他也不會再唸我了

但是之前叫建良自己去台中住他又不肯,因為他目前沒有收入所以不想多花錢,所以我就跟他說我要去補習想去台中住,那他便可以到台中和我一起住

為了這些種種的理由~~我決定要去台中了,也在上星期租了一間小套房

目前是建良自己一個人在那裡住~至少也讓他有多點時間讀書了

至於我~~心意仍然還不卻定

想考公職~~卻不知道考什麼科目好

但可以肯定的是~~過年之前我一定會搬去台中住

 

上一篇:美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