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00:00:00台鈴(李道雄)

[新北市]:巧合珍牛肉麵林口店~牛肉麵湯頭有藥膳的香味,特製滷味不錯吃

巧合珍牛肉麵是新北及桃園一帶很出名的牛肉麵連鎖店。今天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禮佛,中午時分肌腸轆轆,順道前往巧合珍牛肉麵的林口仁愛店,品嘗一下傳聞已久的中藥湯頭美味牛肉麵。
 

 
 
 
巧合珍牛肉麵林口店位於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5號。牛肉麵非常合我口味,特製的中藥湯頭高湯,入口先是胡椒帶來的辛辣口感,但當辛辣口感散去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中藥湯頭的溫醇可口,最後再帶點回甘的滋味,即使要撐著肚子也要把湯給喝完。
 
 
 
 
雖然牛肉麵不錯吃,但是一般人都是衝著它們家的「小菜 ( 滷味 )」而來的,這家店的「滷味」實在太香了,都會再「加熱過」,且上頭都會灑滿許多的「青蔥末」,看起來總是能讓人感到「垂涎欲滴」。
 
 
 
 
今天我們點了兩小碗的「牛湯麵」( 70 元 ),然後,我們還點了一些滷味,包含 : 「一份豆干」( 30 元 ) +「嘴邊肉」( 50 元 ) +「牛肚(小)」( 80 元 ) 總共 300 元,吃起來味道都還算不錯 。
 
 
 
 
巧合珍(林口仁愛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5號
電話:02 2602 909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