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2 00:00:00台鈴(李道雄)

[笑話集錦]:比莊孝偉更糟的名字

有位先生到銀行辦理貸款
 
 
先生:小姐妳好,我想辦理貸款。
 
 
小姐:好的,先生請問您貴姓。
 
 
先生:好,我姓高。
 
 
小姐:嗯,那名字呢?
 
 
先生:嗯....叫我  高  先生就可以
 
 
小姐:不好意思,可以請教您的大名嗎?
 
 
先生:沒關係  ....叫我  高  先生就好了
 
 
小姐:可是在我們這裡有很多姓高的客戶,所以請您必須講名字。
 
 
先生:呃~~~~  好吧!我姓高,單名一個賽啦!
 
 
此時  那位小姐已經笑到趴在桌上,但是為了客戶又不能笑出聲。
 
 
聽說這是現實生活中的真人真事,後來成為網路上的超級笑話,哇哩勒~難到真有那麼衰的人啊........=_='''
 
 
 
Ps‧要是這位先生姓"賈",那全銀行員工不就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