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1 00:00:00台鈴(李道雄)

[台北市]:父親節聚餐~於 MO-MO 壽喜燒 台北京站牧場(2019.08.03.)

幾天前Vicky說8月03日星期六中午要聚餐,時間AM11:30(定位只保留十分鐘),地點在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5樓~ MO-MO 壽喜燒 台北京站牧場,也就是IRIS 打工的餐廳,可以打75折(員工價~一個月兩次)。 
 
2003年從日本引進台灣首家Mo-Mo-Paradise壽喜燒・鍋物專賣店,以『創造顧客最美好用餐體驗』為信念價值,從湯底、食材、環境到服務都保有日本道地的職人精神。 
 
 
 
 
精選日本⼩豆島產特選醬油獨家壽喜燒醬汁,以無限量供應方式,由專業桌邊服務人員提供各式嚴選肉品及產地直送的新鮮蔬菜,用餐環境也陸續調整為清新舒適的日式木質風格,營造彷彿置身在日本的氛圍。 
 
全台首度提供菜車桌邊服務,服務人員依顧客需求至桌邊補充25種以上的新鮮食材,近期也增加了日本人喜愛的鍋物收尾,由專業人員至桌邊烹煮美味的雜炊,為您的用餐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食用時先在鍋中加入醬汁後,接著放入能增加鮮甜香味的食材,例如洋蔥、菇類、蔥段,然後在蔬菜上攤平放上肉片,轉小火滾熟,以保持肉片入口滑嫩,之後放入會出水的蔬菜如白菜等,以避免醬汁煮乾。 
 
這時候的MOMO壽喜燒醬汁可是融合了蔬菜的鮮甜與肉汁的精華,無論是豆腐、麥麩、腐皮卷,都是極佳的選擇。而其中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烏龍麵,吸收醬汁的麵條,Q彈有勁,沾裹著新鮮蛋汁,簡直是人間美味。 
 
 
 最後尤其推薦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冰涼的啤酒;或是寒冬時喝上一合溫熱的清酒,更為這momo paradise分店餐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COO 2020-08-13 14:11:11

很讚的分享~~

http://eet.cc/index.php/vod/detail/id/59365.html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9-02 11:24:2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