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00:00:00台鈴(李道雄)

[桃園市]:2017年桃園農業博覽會逍遙遊

影片欣賞:2017年桃園農業博覽會逍遙遊


2017年桃園農業博覽會~博覽會期間:4/22-5/14 ,時間:9:00am~5:00pm ,免門票入場

桃園從全台最大的草花生產地到北台灣的米食之鄉。為了農業的灌溉曾擁有上萬口埤塘,也曾是北台灣最大的糧倉,伴隨著時代的變遷,一步一腳印成為全台的工商大市,面對如今數位科技時代的來臨,更已躍身為全台最接近世界的科技智慧之都。












藉由「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在新屋,讓大家看見在地農業的特色、多元文化融合、未來農業科技的可能、桃園特有農業實力的展現,讓大家看見國際農業的大不同。

農業博覽會不僅讓民眾了解在地特色、有機農業,還展現出循環經濟與綠色能源,可望把台灣農業帶到更高層次。來一次不夠,要多來幾次,裡面總共有八大展區、三座景觀區、兩大劇場也內容寓教於樂,老少咸宜。












桃園農業博覽會試營運期間每周六、日都推出以農博為中心的四大主題輕旅行,除了遊覽農業博覽會,更要帶大家遊覽楊梅、新屋、觀音、中壢等特色景點。同時也開放學校、社區、企業等團體報名,可於平日或假日包團出遊,體驗桃園綠色觀光特色。

農博樂逍遙遊四條路線行程內容: 「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自4月22日起至5月14日止在新屋氣象站旁農博基地舉行,共計23天,基地面積約30公頃,有四大主題:植物地景專區、多元文化專區、在地生活專區、科技永續專區,結合桃園在地特色登場,展現有機農業和青年農業等新農業。












並鏈結綠能產業和植物工廠等在地產業,整合埤塘文化、社區營造及農業再生機制,讓大家看見有別於其他縣市的農業博覽會,讓遊客藉由農博,看見桃園的「循環經濟」、「地景藝術」、「綠色生活」與「科技農業」四大特色。

「桃園自在遊」旅遊平台於桃園農業博覽會試營運期間推出「農博樂逍遙遊」主題之4條一日遊行程,以「輕旅行.低碳遊」為主軸打造綠色旅遊觀光遊程,串起農博會場周圍特色景點,訴求1小時內就能感受桃園的不同特色觀光面貌,提供最貼心的旅遊便利服務。












「桃園自在遊」旅遊平台於桃園農業博覽會試營運期間推出「農博樂逍遙遊」主題之4條一日遊行程,以「輕旅行.低碳遊」為主軸打造綠色旅遊觀光遊程,串起農博會場周圍特色景點,訴求1小時內就能感受桃園的不同特色觀光面貌,提供最貼心的旅遊便利服務。

農博樂逍遙遊 遇見綠色桃園
桃園農業博覽會試營運期間每周六、日都推出以農博為中心的四大主題輕旅行,除了遊覽農業博覽會,更要帶大家遊覽楊梅、新屋、觀音、中壢等特色景點。同時也開放學校、社區、企業等團體報名,可於平日或假日包團出遊,體驗桃園綠色觀光特色。
















農博樂逍遙遊四條路線行程內容: 農情秘藝~綠色走廊鐵馬行 走進埔頂社區、范姜老屋,親自體驗米苔目DIY,捲起褲管、穿過溪流、恣意在鄉間小路上奔跑,感受暖暖的陽光,一起看綠油油稻浪、及好看又可食的特色地景,穿越綠色走廊來趟洗滌心靈之旅。

梅境之旅~桃園桐花古道
漫步在桐花步道裡,彷若白雪的桐花片片飄落,探訪見證摯愛不渝的夫妻樹,認識以傳統砌石工法修築的百年「保甲古道」,和華麗巴洛克建物的經典呂家聲洋樓,還可一起體驗有機蔬菜採摘,體驗農村特色。










珍愛藻礁~生態驚豔之旅
由專業老師導覽保存最完整的日治初期燈塔-白沙岬燈塔,並於蓮荷園品嘗特色蓮子料理;之後帶大家踏步於海上長城,欣賞千年藻礁、菟葵、酋婦蟹等生態,深入了解全台灣最大的藻礁群-觀新藻礁,認識桃園珍貴的生態資源。

守護濕地~認識候鳥
由桃園野鳥學會專業解說員導覽被國際鳥盟評為重要野鳥棲地的許厝港濕地,期待與黑面琵鷺、唐白鷺、黑嘴鷗、小燕鷗等候鳥相見歡。此外帶大家走訪蘆竹坑口彩繪村,體驗壁畫彩繪拍照新亮點。另外還要參觀第一座以「機能性紡織品」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GFun機能紡織生活館,體會桃園生態、文人、產業之美。














踩線踏青行 感受農博魅力
精選輕旅行特色景點邀媒體同業於4/19日搶先一睹農博魅力,由導覽老師帶領探訪全台最大的藻礁—觀新藻礁,認識石灰藻、酋婦蟹等特色生態;並在亞洲植產有機農場親手採摘有機蔬菜,感受堅持不用化學肥不用藥物,最安全健康美味的食材。說到春天當然就該來感受桐花雨,來東森山莊在萬坪綠地中賞桐花,並可踏在大鵝卵石舖制而成的保甲古道,一覽客家石砌之美。










當然更不能錯過即將開幕的農業博覽會,桃園是全台最大的花卉都市,此次打造植物地景、客家工藝、原民造屋、微笑牧場等八大展區給民眾最不一樣的桃園,一進入會場就由迎賓門「守護大地」邀請民眾展開自然魔幻之旅,有巨大蝴蝶及超大型電鍋,還有米食料理的萬千變化,想要在短時間摸透真的太難了,歡迎報名輕旅行由專業導覽人員帶領一窺農博奧妙。










24小時線上預訂 農博輕旅行超easy
為便利民眾報名農博輕旅行及查詢相關資訊,民眾可上桃園農業博覽會網站(https://agriexpo.tycg.gov.tw)查看最新資訊,並可點選連結「桃園自在遊」旅遊平台或BeClass網站輕鬆報名,24小時皆可隨選預定,訂期出發。四條特色輕旅行皆安排專人全程導覽農博週圍特色景點及農博園區,歡迎前來體驗一場優質綠色旅程。










並可點選連結「桃園自在遊」旅遊平台或BeClass網站輕鬆報名,24小時皆可隨選預定,訂期出發。四條特色輕旅行皆安排專人全程導覽農博週圍特色景點及農博園區,歡迎前來體驗一場優質綠色旅程。

影片欣賞:2017年桃園農業博覽會逍遙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U3D56RoTQ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10 19:25:03

很棒的分享
http://www.pavilionup.com

mecapino伺服驅動器維修 2017-05-15 11:12:46

才剛開幕的桃園農博版主已經造訪了.看起來挺有意思的.改天價日必定帶雙寶去走走逛逛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4-27 15:11:0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