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0:24:43Elly.dai

幹!

不想要有一個公主病和大小姐病的朋友
真是夠了
動不動就要生氣
誰受的了
你以為你是誰

你哪位阿
真以為你是公主嗎
為什麼大家都要順著你
拜託

對不起
我承受不起
注定不能跟心思細膩的人做朋友
傷害到你很抱歉
但你也太容易受傷了

真是夠了
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要逼我在最後說出來

或許你也對我不滿
但我問心無愧
沒有在心虛害怕的

付出的以超乎我所得到的
你們應該要滿足
憑什麼要我這樣拚命 盡心盡力
拿什麼來跟我換
我已經做超過我的職責
你們應該要滿足了

你憑什麼說我快要不做了就這樣
我是有常常臨時請假嗎
就我的記憶以來
這是第一次

他馬的
我以前連生病都趕著上班
現在在人力足夠的情況下
請個假就機機歪歪
公主
人家副理經理都答應了

到底憑麼不開心

憑沒順你意嗎
為什麼事事都要讓你順你

你有什麼本事
請告訴我

沒有
就請旁邊站
不要抱怨一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