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1:03:03Elly.dai

茫:::::::::::::::

整個心被纏住了
什麼事也做不了
無法專心的心
思緒很混亂

認清事實
解決的方法
我知道
但是....其實很難

現在
需要的是面對
或許我已經可以接受
但還是沒有辦法面對其他人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
沒想到這樣烏龍的事
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要問我想做什麼
因為我只想要關在家裡
關住一切
關上我的心

閉上眼
捂住耳朵
好像一切都沒有發生

或許事情真的沒什麼
只是對我來說
真的有點難接受

還需要一點時間
調適
整理

要面對的問題太多
抉擇也很多
我不知道要怎麼走了
好怕下錯一個決定
就錯了

走一步算一步
多麼消極又實際的方法

如果花錢可以快樂一點
那我想我還需要再買些東西
至少得到了我想要的
可以彌補些許心靈上的空盪與不安


買買買
買了還是空
一無所有

停下腳步回想
雖然得到了一些經驗
相對失去的
是今天才看到
值得嗎

再去買吧
買到心滿意足為止

撒光我賺來的經驗
去彌補
可以嗎

時候已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