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9:43:03↖潔╔瘋╦狂╗〃●↗

╬★怕怕 太可怕 超可怕 爆可怕★╬

今天ㄉ8點半多 我出門ㄑ騎腳踏車
騎到 百福國小時 有..........
一ㄍ看起來25歲到32歲ㄉ男生
騎著摩托車跟著我 <怪咖>
我就有點怕怕ㄉ 就一直亂騎
他就一直跟 機車死ㄌ
我突然騎到一ㄍ死巷
還好那裡有住人 我就繞回ㄑ
他就跟著繞回去 機車ㄝ
真恨ㄆ得打他一拳 然後.........
我下車 口氣超差ㄉ說....
ㄟ 你幹麻一直跟著我呀 北攬優...
他甚麼都沒說..他下車 往我衝過來
我當時超怕ㄉ... 所以 他衝過來時..
我ㄉ就順手拿起旁邊ㄉ木裩...
打他.. ㄆ小心打中他ㄉ要害.. <活該>
他倒ㄌ下來 我就說 <幹! 自找ㄉ ㄆ能生活該>
然後....我就騎著腳踏車趕快閃人ㄌ ...
回到家 還是有點怕怕ㄉ 但是 打他 還真是爽呀 他簡直是ㄍ變態 被打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