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23:43:49

國三的我

真的有夠久沒來這增文的

其實用了無名之後  我還是不忘會來新聞台晃晃

不如就來打個文好了

 

九月五號  星期六 11:30 p.m

從下星期開始 

就是晚自修ˋ假日班的起點

沒想到  碰碰撞撞的我 竟然就到了國三了

記得以前都是叫著別人學姐學長的

沒想到現在竟成了我是最大的

明天就要基測了 ...

超怕自己考上私立的

不過依我現在的功課   根本就說不上國立

那該怎麼辦勒 .. 

曾經覺得  既然已經這樣了

那就乾脆通通放棄

但是學校的壓力  又不是說不看書就可以不看書

只是不曉得自己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

因為總覺得自己已經廢了

是不是該要提早說 bye bye

不過想想 .. 還是給它拼下去來得好

國三生活正式起跑了

我要加油點

雖然幾度失敗

但要警惕自己  不能鬆懈

我想未來一年可能又是需要輔導輔導了

 

撐著點 張舒晴 !! 

 

 

上一篇:大笑好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