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00:55:14芃★

*完美。不完美

 
PS============== (SMILE)===============================

 

星期五挨~ 星期五星期五 (其實已經是星期六凌晨了)

自己 還是一樣無力  需要時間去恢復的說說說

 

賴阿穆 你讓我超感動的!!

肩膀ˋ要借我靠喔!?

可是你在台灣 我靠不到 (笑)

快十年了 我們的友情 你說對不?

 

別忘記約定  黑黑 我回台灣要驗收成果黑~!

 

 

 

還有腦殘佳

謝謝你努力腦殘 讓我想笑

死小孩 星期天就要回去了 很HIGH吼!?

 
PS========(真的很傻逼)===============================================

 

一群小毛孩在蘇州閒晃吼

看了電影還吃了冰淇淋

悠閒的孩子們

 

 

 

挨................................

 

好沒精神喔 自己

 

最近好像得了嗜睡症!? 怎麼睡都睡不飽

有夠糟糕........

 

盲目///////

 

 

我該說甚麼?

 

 

我。會走出來的

只是 有時候會想不開

腦子會打結

 

心 會痛

 

 

 

請看到自己的好

討厭。做不到。。。

 

 

好想大大的擁抱你們>"<

 

 

 

 

 

下禮拜五 哈利波特拉>"<

好HIGH 好HIGH 我要看

 

 

 

明天 圖書館

 

 

 

決定了!

 

 

晚上 一個人的海邊

 

我要去海邊!!

 

 

 

 

 

掰~

 

 

晚安!

 

 

 

 

 

 

 

END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7-14 20:43:27

這張蠢照...怎麼在你手上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