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00:20:36芃★

迎接18歲 生日快樂!

 

PC. NO1學校 課室二 NO2我的E-MATHS 練習冊

該交代一下近況了.............................

星期三 (來新加坡滿一周)

我們五個(瑞華的)去了移民廳 要辦學生證(要有這個才能留在這!?)

結果 因為有份資料要全寫大寫 所以又改了一下
偏偏 我又忘記帶白卡(寫入境卡的其中一張)

所以只好隔一天再來 (八八的是不見了!?)

真不好意思 Jouy 一直陪我跑

這幾天 發了很多書 除了練習冊之外

其他的書 都跟在瑞華一樣 差不多 只是跟我妹同版本(然後是彩色的)

每一本都好重 又要跑來跑去 (肩膀整個$%^@)

星期四

上會計課 我整個快翻桌抓狂了(都聽不懂)

冏.................................眼淚快飆出來了

沒關西 告訴自己 這只是開始 以後慢慢 就會懂了

下午 我們馬上到DBS(星展銀行!:?)辦卡(因為有學生証了嘛)

哦@@ 有卡了耶 辦卡過程 我很愉快

因為幫我們辦卡的人 很好玩

我很佩服自己竟然聽得懂耶 (那個人也很高興我聽得懂)

但我不太會講英文 ......那個人超親切的><

 

就降子 晚餐我們吃了麥當當 回家 寫一下功課

和大家聊天 睡覺

 

星期五

昨天!? 也沒有去哪裡 到吃飯時間就去附近的food center 逛逛

中午去一次 晚上去一次

途中 還遇到八八和黃堯

 

PC.今天 我生日 (八八吃飯很好笑)

昨晚 允境太大聲了拉(他很容易激動= =)我是那種很容易就被小聲音吵起來的人

所以 昨晚 我睡得很不好

定了鬧鐘都沒響 (本來約好十一點半 在宿舍門口)

後來因為起晚了 所以就改約十二點

早餐都沒吃 所以就連著午飯一起吃 生日 對自己好一點

吃比平常貴一"點點"的= =

咪咪 和黃堯都沒去

咪咪昨天竟然玩到今天早上七點才睡耶(天阿) 不會爆肝嘛!?

這一天 本來就和允淨約好要去Bugis streets

去買包包(因為他的背包太小 無法裝書)

然後也剛好是我生日咩....

話說 生日只剩六分鐘.........就過了

今天 買了兩件衣服 當作自己的禮物吧!?

最近...不太熱? 我穿著外套逛街都沒流汗?

逛街途中 因為要挑衣服咩 男生在旁邊很奇怪

所以就很抱歉的請八八自己逛了= =

謝謝他送的生日禮物(笑) 小熊一枚

 
 

PC.後來到一家有家樂福的百貨公司

其實主要是找上次MS.Chua 跟我們說有一家兩元的日本店

可是我進去發現 並不是每樣都兩元挨(好像是)

 

(插播: 剛剛白癡的本人 不小心把文章整個案調 我以為就不回來了說T T)

 

就降子。。。。。。。。。。。。。。。。。。。。回家!?

 

不過因為頭很痛 所以小睡了一下

晚餐 本來不吃的 後來還是跑去吃肯德基

 

迎接十八歲.... 今年的生日 第一個沒有家人陪 而且在遙遠的國家過的生日
發現 越長大 對生日的感覺 就沒這麼強烈了

以前的自己 在生日當天 總是特別期待 特別興奮

現在 會覺得 沒甚麼

最重要的是 謝謝 那些還記得我的那些人

還有我最重要的爸媽 家人

沒有你們 我就不會有今天

沒有你們 我就不會感受到世界上的美

真的很感謝.... 也很愛你們喔

話說 我之前的生日禮物 有些都在上海帶不過來拉(對不起)

 

十八歲... 以前我覺得這個年齡很酷

十八歲... 現在我覺得這個年齡要承擔好多事

 

但是還是要勇敢去面對不是嗎!?

未來 還有好多好多 更無知的情況呢

加油....我相信自己 對吧!?

 

 

PC.看見書店裡面有Twilight耶!!!!!!!!!!!!!!!!!!!!!!!!!!!!!!!!!!!!!!!!!!!!!!!!!!!!!!!!!!!!!

驚嘆無比!!!!!!!!!!!!!!!!!!!!!!!!!!!!!!!!!!!!!!!!!!!!!!!!!!!!!!!!!!!!!!!!!!!!!!!!!!!!!!!!!!!!!!!

還有Edward 的專題本

不過價錢很貴 所以 我就翻翻一下= =

 

 
 Pc.插播 注意腰上的老虎!! 我有背他喔!!

有人看到的請告訴黑妞>"<(謝) 笑!!~

 

 

加油><

十八歲 新的一年 還有很多夢想和希望呢

 

 

加油><><

 

PS.跟我同天生日的阿中  也祝你生日快樂喔!

 

 

我累了

 

 

 

明天來打算要去教堂 可是我想趕快把功課落後的補上

下禮拜在去吧!? 明天允淨自己去挨....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補)星期日_活動

下一篇:近況 *_*

2009-05-10 16:43:18

你變瘦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