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17:43:46芃★

今天是水餃日! cold..><

ps.白痴pin + 我的手 (微笑smile)

今天今天 是水餃日XD
家裡三個女人..包水餃...
其實是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但是辛苦的老爸
還要留在這裡等到除夕那天才回去
就包了一大 "ㄊㄨㄚ"的水餃
ps.pin’s 水餃

ps.我包的(押哈哈 有點丑= =)

說到明天 要回台灣了耶
押哈押哈

好期待好期待憂 喵烏

不過還是一樣要轉機(上海--香港--桃園)
這次沒有濟洲線了..

明天 會在機場遇到誰勒!?
有好人都是15號的飛機歐

可是機場這麼大= = 我想也遇不到吧

ps.我我我

包完水餃後..
我和老妹很像阿嬤一樣地去提水
(這邊水不能直接燒開喝 要買那種很像礦泉水的水)

外面超冷的= =..雖然家裡也很冷拉(笑)


待會整理行李去 還不知道要帶什麼耶..

ps.有人送的德芙巧克力的巧克力包裝

打開!!! amazing!!
裡面竟然..有寫字耶~~
(老妹的paper 盜用我的圖片!! 囧囧囧)

呿呿....




不打了
好冷喔....




台灣!!!明天見!!!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