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10:04:45山同

要容易些

還好,手一點,自動將之清潔弄干,可拉了便便兩人卻都嫌臟,不肯動手。
  這時候,修仙者的聰明智慧終于體現出來了:潘旃在寶寶的尿布上設了一個小型轉移陣,這樣無論他是拉是尿,排泄物還沒有碰到尿布的時候,就被隨機轉移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魏紫棠對此很贊嘆,夸了潘旃好幾回,認為他就算不當修士,也能做個發明家什么的。
  冷熱也好說,給他周身布上控溫陣,不過是小手段而已,就能保持他體溫不至于過冷過熱。
  還有一歲的寶寶愛動,好奇心旺盛,又正是學走路的時候,容易磕著碰著,潘旃給他設了小型防護陣,只要摔倒,就能有無形的物質墊著擋著,而且還隨便他搖搖晃晃走也好,爬也好,都出不了一定范圍。
  修真者帶孩子實際上還是要容易些啊!
  解決了這些衣食住行的基本苦惱,他們便有閑暇來享受和孩子相處的快樂了,實際上,菩散祖師轉世的寶寶還是挺好玩的。
  在肚子飽飽,不困,褲子不濕的情況下,他對于和大人交流還是充滿興趣的。
  他還不會說話,但正是喜歡咿咿呀呀的時候,經常一本正經煞有其事地對著潘旃或魏紫棠說半天,還配合上表情和動作。
  那表情太認真,以至于潘旃一開始還挺認真去聽,發現聽不懂,甚至還試圖用神識探入了解翻譯下,結果看魏
向您推薦:自律神經失調症狀  淨膚雷射  腎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