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1:01:29葳。

08 - 03 - 14 >> 反省

都到了這種地步...我只能...大罵自己白目!!
為人就是賤到極致。


還記得前幾天,我說我想要分手!
我想了很久...很久...
既然都已經決定選擇放棄,那我又何必要同情?
這件事情真的是矛盾斃了,
真他媽的就是犯賤!!
憑什麼連自己要的是什麼都無法決定,
憑什麼又要因為自責而哭泣,
又是憑著什麼...讓事情與沒發生過的一般無法收拾...


想到了就是困惑,又是一趟無解之旅,
我很氣自己的懦弱,那份不必要的同情...明明就說好了不能同情,
當下,我沒有!!只是很有自信的以為...我能夠讓自己重新的愛上他而已...。
不然,悔恨,
事件無解。



想破了頭,糟糕透了的思維,
總是也一再一再的思考後選擇放棄。
愛情,這東西...細微到令人頭皮發麻,
再也不是我今天不爽,就能一概不講話那般輕鬆,
今天若感到厭惡,就能兩手一攤的就放濫一切...,
處在不知所措的水深火熱間,又遇上了一點也不想幫你解決困擾的腦袋,
真的快被自己氣炸了!!!!










當朋友習慣了你是一個開朗的人,
那你就不該露出難過需要人安慰的表情。
就礙於這點,總是開朗的近乎吵雜,
一個人靜下來,感覺就像進入一陣異次元的憂鬱迷官,
找不到出口,沒有人可以求救,
那種笑容背後要為自己保來下的不知所措,
我感到無力,卻又不想談,不想說。




我是一個很犯賤的人,
今天如果孤單,就會想要好好珍惜所謂的男朋友,
今天如很一般,就會又要開始思考該不該在一起的深奧問題,
幹,他媽的
誰把我的腦設計的如此腦殘??
媽的我很生氣...什麼都不是,什麼都做不成,什麼都很懦弱的我自己....





(這些話我從來就不曾老實的說...不小心看過的,
就當作不小心看都有人用新聞台放了個響屁吧!!不用太在意)



所以,你要討厭我的話...
趁現在吧!!
或許被重大打擊過後,我能試著重生。









上一篇:壓苗助長

下一篇:08 - 03 - 16 >>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