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1:48:03葳。

傻子



每個陷進愛情裡的眾人們,都是傻子。


明知道會受傷,明知道會痛徹心扉,卻又會不顧一切的往裡頭鑽。
就像是河豚上尖銳的刺,雖是保護層,往往卻傷的追求者遍體鱗傷。


要丟掉性命才懂嗎?
要懂過掙扎才知道該放棄嗎?


傻子,在愛情邊緣中游走著,
開心的一腳踏進 ,
卻又轉過頭尋問我:「可不可以?」


你愛上恐懼,愛上疑心病

我不想推人進入那種深淵,我會選擇站在旁邊大喊:「你要加油阿!!」
心裡卻默默的感慨「又一個傻子。」


總是站在懸崖旁尋找著需要幫助的虛弱傻子,
我也總會勸你「死要死的痛快 ,再下去掙扎一番吧!!真的需要我,再求救吧!!」





還好還好....


虛弱的你們,還總是有個能依靠的我,
陪著你們,談著你們...
漸漸的沉重,漸漸的展顏歡笑,
我,得不到半點愛情,卻能得到許多經驗,
希望我能懂的,你們也要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