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13:45:17真好

往常一樣住在格蘭德飯店

要談,像往常一樣住在格蘭德飯店,晚飯是跟幾 位朋友一塊兒吃的。’”
  “‘請你告訴我,你是什么時候回到布羅基斯比城堡的?’”
  “‘我想一定是十一點左右。從這里到布羅基斯比城堡有七英里遠。’”
  “‘我想,’法官稍微停頓了一會兒,這時旁聽觀眾的眼光全都集中在證人席上這位年輕英俊,典型的名門紳士身上。‘如果我說你們兩兄弟之間很不幸有法律糾紛, 我想我這樣說沒錯吧?’”
  “‘是有這么一回事。’法官若有所思地把下巴摩挲了好一會兒才說:‘要是死者要求共享吉尼維爾名銜和爵祿的申訴案被判定有效,那么本來預定在十五日舉行的婚 禮就是非常重要的大事,對不對?’”
  “‘如果判決是那樣,那的確是的。’”
  “‘那么,我們陪審團里的先生們是不是該了解,你和死者早上會面后,是在和睦的氣氛下分手的嗎?’”
  “布羅基斯比伯爵又猶豫了一兩分鐘,群眾和陪審團都屏息靜氣等著聽他說什么。”
  “‘我們之間沒有敵意。’他終于回答。”
  “‘我們推測,也許你們會面時可能稍有意見不同,我可以這樣說嗎?’”
  “‘我弟弟很不幸,他找錯了律師,要不就是被那位律師過于樂觀的想法誤導了。
  他被一份古老的家族文件吸引而扯進這場官司,
向您推薦:廚房裝潢  訂製廚具  監視器  

上一篇:耳郭充血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