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13:44:43真好

羅基斯比伯爵

羅基斯比伯爵。他身穿深黑素服,和紅潤的臉色以及金黃頭發成了強烈的對比。陪在他身邊的是他的律師瑪摩杜克·英格梭爾爵士。這時 伯爵已經完成了指認親兄弟的痛苦任務,這項任務之所以特別痛苦,是因為死者臉部和 身體被傷毀得支離破碎;幸虧身上穿戴的衣服和一些小飾物,包括手上的圖章戒指,沒 有被殘暴的兇犯拿走,靠著這些衣物,布羅基斯比伯爵才能夠把他的弟弟指認出來。”
  “飯店里幾位職員作證說明發現尸體的經過,醫官對于被害人立即死亡的原因也提出專業的意見。死者顯然是被人用一根撥火棒或厚重的棍子敲擊后腦,然后兇手像是 對尸體盲目泄憤一般,把臉和身體敲爛敲碎,看起來顯然是個瘋子干的。”
  “接下來法醫傳喚布羅基斯比伯爵,要他說明他弟弟生前最后一次看到他是在什么時候。”
  “‘在他死去的前一天早上,’伯爵回答。‘他搭早班火車北上到伯明翰來,我則從布羅基斯比趕去看他。我十一點到達飯店,陪了他大概一個小時。’”
  “‘那是你最后一次見到死者嗎?’
  “‘那是我最后一次見到。’布羅基斯比伯爵回答。他好像猶豫了一下,似乎在考慮該不該說,然后突然決定說出來,因為他接著說:‘那一整天我都在城里,晚上很 晚才回到布羅基斯比。因為我有些生意
向您推薦:監視器系統  3C包膜  大圖輸出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