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6:09:51斐櫻˙狄提斯

疲れたなぁ~~(泣)

最近
上班好累呀~~
人超多的!!!!
多到快手操了!!!

不過從今天開始應該不用去了吧~~~?!(某豆:難道你被....)

コラ!!!

我又沒有!!!
你這某豆在那邊亂說話!!!
真是的~~~まったくなぁ~~

我只是剛好在7/24日帶我弟去新生報到啦!
只是~
剛要下樓梯時有個喔巴桑擋在路的中央
為了要閃她
結果就.....
從他的旁邊摔了下來....

哀~~~

痛死我了!!!!
還驚動到主教跑來關心呢~~~
有一位老師送我去保健室

護士阿姨說我腳扭到了
要冰敷!

過了幾分鐘我就回家看醫生了













到了晚上我媽帶我去看中醫

醫生說我的腳跟筋扭到了
它本來是合在一起的
現在挫開了!!!!

所以醫生說你明天再來推
我問:「為甚麼?」
醫生說在24小時一天之內都還算是新傷不能推
會痛死~~~!
所以今天先敷藥
明天推拿













所以事情就是這樣
我並沒有被炒××喔~~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