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2:05:28斐櫻˙狄提斯

楽しい

以上的圖轉自みやびの部屋



終於!!!!
所有的事情都忙完了
而我也好久沒上來了(笑)
而且!!!今天是ラルク的ark (15th Anniversary Expanded Edition) [CD+DVD] [期間限定生産]L’Arc~en~Ciel
ray (15th Anniversary Expanded Edition) [CD+DVD] [期間限定生産]L’Arc~en~Ciel
重發專輯發售日
我沒錢買阿(泣)
嗚~嗚~嗚~~

不過....
我最近在存錢
因為....
他們的雜誌出阿(冏)
明年春天有新單曲、DVD之類的
我可能會破產吧(笑)
不然我媽會把我給殺了吧(逃)


總之
從12月開始一直到明年
他們會繼續的坑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