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23:53:40沉風

當說喜歡你的時候

當說喜歡你的時候

在電話那頭的我,鼓起了好久及好久的勇氣

我沒有想太多,我只是終於自己的感覺及心跳

 

認識了好久的我們

看電影,逛街,是那麼自然

剛開始熱絡的時候後,我沒有正視我想之間的關係

以朋友的角度,或許我們的默契 ,在於以友達以上

總以為是兩條平行線

就算靠的多緊密,還是平行的肩搭肩

久了

自然了

各有各的情愛,確是各自的秘密

 

人,每到了一個年齡階段,就算身旁情感交錯的情節一在的引以為感

只是

每當

遇到了愛情與心動,心情就回到那16歲的年紀

可悲的是,再給現在的自己加上年華的殤傷

思考過往與以後,太多

 

喜歡你

在表達後

一往如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