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22:45:11沉風

緣分?

第一次 感覺 緣分 跟時間是那麼奇妙的

 我 認清 你我之間 的差距

也知道 你常被安排相親

可是 我卻只會 邊聽你相親的過程  邊笑

 

終於

釐清了過往

鼓起了勇氣

就這隔天 來不及 找不到好時間 告白

 

就在 工作 喝 咖啡的空檔 

你說:

前3周 你去相親 那個人是台南人

跟你一樣好好喔

這幾天 我們天天聊天

他跟我告白耶

哇..

不過 我回答他 我不想  結婚 不想生小孩..

 

{真的 當時 我真的很想回說 那就當我女朋友吧

可是 我是孬種

那時 說不出來(或許 是心裡沒準備好 還是那時候我會工作忙昏頭 幹?水瓶 為什麼 會在該衝動時候 保持理性   反正就是孬)}

 

接下來

總覺得 是時間上的巧合

知道你 延續 好幾天都跟他在一起約會

也知道 你不會那麼快 思考 答不答應她的 追求

--------

前幾天

知道 你到台南出差 要在那報到4天

也知道 你原本 計畫是自己去的

不知為何

是他送你到台南

再來的 莫拉克 颱風來襲

我 想 是他刻意 到台南接你的吧

也接到 他家

 

時間 跟 機會 怎會 那麼剛好..

我 完全 亂掉 水瓶 該有的理智

為什麼 當我鼓起勇氣 時 

卻少了 那樣 的緣分

完全 不知道該以什麼 身分來調適 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