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9:01:57沉風

當關上了門,會為你開一扇窗,只是窗好像越開越小

今年犯太歲  正沖
越到年底 越顯著
一連串的來..
或許 是自己的不對
我想是吧
 
昨天 接到一通電話
或許 是心裡有準備吧
冷靜的 那自己訝異 不過 那不是理智的冷靜
是心冷吧..
或許 你從沒試著了解過我吧
我 卻 因 太了解你而心傷
 
要考試 要早起 所以不能喝酒 解憂 哈
 
說到考試
 
放棄了2年
等今年犯完太歲後 明年 要努力嚕
 
在試場 遇到了一位學長
說起來 真有緣分
每年國家考試 都會遇到他
今年 聽聞他去年考上了 分發到麻豆地政 呵 我家鄉附近
 
他說
其實 每年準備考試 都很緊張努力
到了去年
不知為什麼 考試時 放寬心 然後 心情一好
下筆如有掰掰掰 掰完後 就考上了
啥...
 
其實 這不是 我聽到第一個這樣苦讀的案例
都是 不放棄 隨時準備 到最後 莫名的考上嚕
 
他說了一句
追的越緊 越無法得到
只是
後來
放棄時 那份直著時
鬆了心 
然後 隨準備
莫名 就到手了 
 
雖然在講考試心得
或許
那心裡的執著
稍微解開點
學長就是學長 感謝你 泰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