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1:03:01saffdw

這是一個沒有結局的守望


突然間我才發現我真的無法用灑脫詮釋傷害,原來我是如此的不夠堅強,原來我也是如此的懦弱,愛卻沒有勇氣說出口,突然之間自己就變的這樣沒有自信,或許太過愛你,愛的自己沒有把握。只有一種感覺,你過於美好,以至在你面前讓我自己感覺自己總是那樣的一無事處,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我願意從你的身邊離開,只需要你讓我知道你此刻是幸福的。

或許我真的是累了吧!已經沒有勇氣了,在也不去尋求那無所謂有亦無所謂無的幸福。又有誰會去在乎呢?自己一個人的舞蹈,為愛盡情的舞蹈,也為那始終在追求的卻遲遲不到的幸福,或許是我不夠堅強,或許是我不夠勇氣,始終沒有勇氣站在你的面前大聲的說出我愛你。愛真的需要勇氣,愛更需要另外一種成全。以得到為目的愛那只是種佔有吧!我不想偉大,既然給不了你幸福何不用另一種方式成全。或許愛的太癡迷吧!以至自己無法相信自己,你對於我來講過於美好,縱然讓我自你的面前失去那個真正的我。對你我無法妄想去如何得到,只是想我該如何把你忘記。我只是一個平凡的毫不岀眾的,而你對我來講,你是我的一個夢,一個充滿美好的夢,一個我不願被驚醒的夢。很愛很愛你,以至我不知道該怎樣去表達,因為我感覺無論是什麼樣的言辭,什麼樣的舉動都如水一般的淡然。

我不想一直就這樣的掩飾下去,才發現平靜的表面還是無法平復這淩亂的內心,愛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表白。我只能孤單的不能自己。始終尋覓不到忘記你的決心,真的是我不夠勇氣吧!想愛愛不起,想放放不下,沒有坦然的決心,無法在得到與失去之間找到那平衡的依靠,容許我為你做些什麼可以嗎?如果我這樣的乞求對你來說不算過份。

或許這是一個沒有結局的守望,亦或許這只是我一個人給我自己的承諾。無論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結局。細細回想我給你的真的好少好少,以至我自己已經記不起是否給你帶來過什麼,更不知在以後的哪一天,你是否會想起我曾經在你的世界中走過,你會一直這樣記得我是嗎?你無需回答,我只想我心中的這個夢就這樣一直美好著,因為我深信著你會記得我不管是以的哪一天,至少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不是我愛你不夠自信,只是我愛你沒有勇氣。不敢直視你那張清澈的臉,不曾想能夠牽著你的手在日月的潤澤中從年輕走向白髮。或許這所有的都是我一個人的夢,殊不知,對你的一切也只是關於我一個人的。學著慢慢微笑 眼不見心不煩 下一個季節延伸 玻璃心碎了很難癒合 我愛你 但卻與愛情無關 回報不是同等的愛 外面的世界是這樣的精彩 你我之間君子之交淡如水 夜深一個人獨醉 那些做不到的事情還請交給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