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11:31:25dfs4s1

女囚「慾求不滿」怎辦?這種人成夯貨


辣妹自拍超性感辣妹展場show girl ★監獄不僅僅只是囚困的地方,更是抑制人類生理需求、慾望和自由的孤島,在這裡你無法隨心所欲,隨時有人監控,被人限制的自由彷彿讓人喘不過氣,其中又以生理需求最讓人難耐。

曾經有人調查,在日本的女子監獄中,經歷過的嚴重生理壓抑問題,其中有3分之1的人年齡分布在30至40歲間,有科學家指出,女人30如狼、40如虎,可見心理需求對女人而言不容小覷。

日本作家Sayuri Yokota曾經是一名囚犯,現今則為反毒大使,她坦言,在女子監獄中,要見到一個男人很難,就連看守者都是女性,因此再醜的男人對她們來說,都有莫大的吸引力,因為怎樣都無所謂了。

另一名曾服過役的女性則說,在夜晚,你會看到有人輾轉難眠,也會看到有人開始在「自我安慰」,因為這對她們來說,是最能解決的一種方式,通常都使用手或是原子筆等,還有人會購買男女情愛的漫畫書籍或雜誌。此外,還有女囚會打扮得跟男生一樣尋找伴侶,像是剪平頭和講話學男生,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不過在監視下,很難做出親密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