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10:48:15dfs4s1

美少女赤根京

美少女赤根京"5秒爆胸" 在台發全裸寫真【影】 | 華視新聞

美少女赤根京"5秒爆胸" 在台發全裸寫真【影】

袍嘯小老鼠影片 - 嘟嘟成人網 - 聊天室13060免費 - 真人美女辣妹鋼管脫衣秀 - 日本寫真女星赤根京,身高155公分,卻有G罩杯傲人胸圍。她因為在網路PO出「5秒爆胸」影片,在台知名度大增。日前她與日本潮流情色攝影大師常盤響攜手合作,以普普風、爆胸競技泳裝、性感內衣等風貌,於室內以及戶外進行拍攝,在台推出大膽寫真集《新愛神赤根京》。
其實赤根京在日本,多是接拍性感外拍寫真,所以這次寫真集中大膽的裸體尺度,對她來說早已習慣。她認為「裸體其實也算是性感的一種表現,不是脫到哪裡的問題,而是要如何展現出美麗的面貌」。
不過赤根京也坦言,平常的她喜歡很多的裝飾,所以當空無一物時,反而會很不安,這一次寫真集,除了大膽的性感,也有可愛的性感風貌,她希望不只男生,連女生都可以喜歡。赤根京預計今年會來台灣和粉絲見面,同時也希望在台灣進行下一部作品的拍攝。而每晚都要喝睡前酒的她表示,很懷念台灣的精釀陳紹,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到中南部與中南部的朋友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