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10:39:14dfs4s1

周亭羽熱戀九把刀 綠帽前男友現身說…


洪爺黃色小說 - 即時通視訊聊天 - 台灣視訊美女專區 - 九把刀前年帶著周亭羽上摩鐵,還在家門前上演難分難捨戲碼,全被狗仔給拍下,劈腿情曝光後兩人成為全民撻伐「目標」,九把刀開道歉記者會說依舊選擇小內,但兩人最後還是分手,事隔1年多他改「扶正」周亭羽,震撼全演藝圈,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問卦,好奇當年被戴綠帽的前男友近況,想不到真引來本尊現身!
劈腿爆發後,九把刀雖然兩個都喜歡,但堅持選擇有「未來」的小內,但半年就宣告分手,而周亭羽也跟當時的男友分手,兜了一大圈九把刀還是跟周亭羽交往,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昨在八卦版好奇問:「周亭羽的竹科前男友現在在幹嘛?」隨即有網友指出該男正在聯發科上班。
▲兜了一大圈,周亭羽還是跟九把刀在一起。(資料照/翻攝自周亭羽粉絲專頁,2015.12.09)
相隔沒多久,疑似被戴綠帽的本尊竟然現身,以帳號「yasha1008」回應:「啊,謝謝大家關心,我交新女友了,而且最近都沒加班。」隨即循線追查,似真是周亭羽的科技業前男友,網友們立刻留言安慰「不要哭」、「你可以去追小內啊」、「苦主現身」,版上鬧成一團。
▲周亭羽的前男友現身批踢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