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11:39:18好玩遊戲

星鋉

x543視訊交友網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視訊交友戀愛ing -
視訊聊天超級賣 -
亞洲成人影音城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交友網 -
aio交友愛情館 -
星鋉

我靠在樹旁看著她;她靜靜地坐在崖邊,凝望著密密麻麻的市景東風輕輕撫過她的臉,弄亂她紛飛的髮絲;順著風,我捕捉到她的一縷芬芳她不自意地用手梳著飄亂的髮,我卻被她手腕上的鍊子吸引目光;一條白金的手鍊,鍊子上頭有著十二個小鑲孔,卻只有一個鑲著紅色寶石我突然想起了一個故事,一個關於這鍊子的故事,關於『星鍊』的故事.......
大概是發生在三年前的春天吧?就在一個看得見星星的夜晚,因為貪著山裡的美麗風光,她錯過了最後一班公車蹲在站牌下,擔心著自己是否真要露宿荒郊野外附近沒有人家,更遑論賓館了雖然心中有點害怕,但是看到天空中星羅棋布的碎光,她陰霾的心情一掃而空,自顧自地唱起歌來不知唱了多久,她看到遠方有個人影走了過來;此時的她不知該高興還是害怕,模糊的人影漸漸清楚,是一個背著登山背包的男孩男孩了解女孩的顧慮,離了她有段距離席地而坐苦笑地說"趕不上公車?我也是!"她忍不住笑了!原來,她還不是最笨的夜裡的深山總是特別冷的,男孩從背包裡拿出一件大衣披上,看到她吐著白霧、搓著雙手,他不禁開口問道:「沒帶外套?」她點點頭,微笑得有點僵硬他遲疑了一會兒,將大衣拿給了她她愣了一下,道:「那你呢?」他笑了笑,搖頭表示自己並不需要她看了他一眼,走到他身旁;把大衣披在他身上並坐了下來,緊緊地靠著他的肩,微笑著:"大衣你披!記得分我一點就好!"男孩開朗地笑著,伸手輕輕摟住她的肩她在男孩臂彎裡靠著,忽然發現他手腕上的鍊子;一條只鑲一顆紅寶石的手鍊,她半開玩笑地問著:"因為不夠錢,所以只鑲一顆?"他解下鍊子交給了女孩,往地訴說著那鍊子的傳說...一條原本鑲有十二顆寶石的手鍊,每顆寶石都代表著一個希望;每許一個願望,就少一顆寶石"真的假的?"她眼底映著寶石的光正閃爍著"呵~假的!其實那是被我當掉的!"他忽然轉頭對她笑著是嗎?"她把手鍊還給了男孩,思考著他剛才認真的眼神問道:"這鍊子有名字嗎?""星鍊!像星星閃爍的鍊子!

"或許...是代表流星給人願望的鍊子."她調皮地望著他,黎明送走了黑夜卻沒有送走他們那晚發生的感情,他們決定要讓心情永遠停留在那一晚有一天,男孩在一個充滿星星的夜晚,向女孩求婚了她低著頭、紅著臉,面對他的深情款款,她答應了他婚期就在春至後的第三個星期六,他們初識的那一天.或許是天對他們倆紅了眼,男孩在前一個星期六的登山活動中,發生了山難,屍體在星期五被發現了;他靜靜地躺在山崖底下,就好像睡著了,卻一直緊握著那泛著淡茫的星鍊,直到她出現哭倒在他的面前時,那緊握的手終於鬆開了!

星鍊像無聲的彩帶飄落地面...星鍊上頭的紅寶石早已無蹤她找了顆十分相似的紅寶石,託工匠鑲了上去,目的是讓那鍊子保持原樣,保持他們初識時的模樣...

她靜靜地望著懸空的星鍊,他,一個陪她走過這段悲傷日子的男孩,出現在她的身後,輕輕地說:"我想...他會明白的!"她無語地起了身,看著掌中的心鍊一會兒,把鍊子丟入了崖底,大喊著:"我會過得很幸福的!!!"她一直喊著...直到淚水淹沒了她的聲音...我接住了那墜落的手鍊,卸下了上頭的紅寶石,看到了鑲孔上的一行字,我想起了男孩最後許的願望..."我希望妳永遠幸福..."我戴上了星鍊,那鍊子又回復了從前十二顆寶石的光采模樣看著那男孩擁著哭泣的她,我淡淡地笑了,卻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卻不斷地流這鍊子已不再屬於人間了,但是卻把那最真的願望留了下來而我,戴著星鍊與我三年前那晚的回憶,靜靜地走!

好玩遊戲 2012-11-09 11:39:42

推ㄧ下http://avsex3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