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1:05:58king-kong

我的複雜世界!

我的世界越來越複雜了!

我不知道要如何控之我世界!

我既期待既害怕!

有喜歡一個女人的感覺是甚麼?

她好像喜歡我又好像沒有!

但我對她就是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快到的學測!家裡的許多事情!

只是想找個人來陪陪!訴說我的心事!

但是這一切即將化為烏有!

我只有讀書讀書還是讀書!

但是我喜歡她的心還是不會變的!

我會等著她的!

越複雜的世界我越是要去克服去解決他們!

我是一個不會向複雜屈服的我可以忍過這一切!

我是不會向痛苦和壓力屈服的!

因為有她的存在!我越是有衝勁!

不管她之不知道我喜歡她!

我一定會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