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08:08:05珈嘉老師

校外教學心得 潘宜宣

7:10分起床後,才發現自己快遲到了!!我用龜速換衣服(ㄟ~~衣服不是換好了嗎?哦原來我穿睡衣阿)、刷牙…7:25分我衝到學校,才發現離50分還有十幾分鐘,不知道是我窮緊張還是怎樣,總之我50分就去集合了。

集合上車時我坐在最後一排,和劉羽萱坐,但我根本不知道要去的文農場是山上,所以我沒吃暈車藥,一路上,我吃著劉羽萱的零食(是滿天星喔)終於阿開到了山上,一路蜿蜒,我很不舒服所以我就睡著了,但劉羽萱又一直拍我,我就忍不住,在吐的一剎那,我好看到死神 漂過去對我微笑(幻想)ㄎㄎㄎ~~~

劉羽萱好像傻眼郭依綸則是趕緊給我衛生紙,我擦乾淨吐、 車子開到文山農場後,我們下車後看到一堆橄欖,小小的,後來我們走阿走阿走(阿忘詞了)茶葉時,我踩了很多很多的茶葉(一心二葉)茶籽和茶花~~~)我把它們採收,放在竹簍裡,後來我們大家去遊樂場玩,我先盪鞦韆,在溜下溜滑梯,很刺激~~~再來走很像竹竿的假木頭,但我鴕鳥心態,走到一半就跳下來不繼續走XD我玩的下一個設施是有兩條繩子一條綁在上一條綁在下,我和曾寶儀踩上繩子,握住上面的繩子,搖啊搖啊搖,繩子發出嘎嘎的聲音,聽起來很好笑(哈哈)接下來我去休息跟蔡老聊天,聊阿聊阿聊結果右手碰到毛毛蟲00XX消音)蔡老也被我的叫聲嚇一跳,我消毒了好久,中午,我們去餐廳吃飯,但我剛剛摸了毛毛蟲,所以我沒胃口。吃一吃就倒掉了TT(哭)~~~吃完後我們在玩大老二,我一直輸一直輸之後就跟曾寶儀一起完後,我就轉運了,後來演變成一直贏一直贏.後來工作人員發了一個用紙糊做的環保綜,又發了廣告顏料,要我們畫圖在上面,我畫到一半時,聽見鄭婷云慘叫:「阿阿銀畫錯了~~~~~~~(他是動漫迷,而且超迷)」我被他嚇到,於是我看了一下,那阿銀也太扯了吧!?跟我看到得完全不一樣ㄟXXD畫完曬乾後,我們就回來了(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