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8:15:01♥鏘_ 思兔。

阿花VS思兔爆笑對話。

鏘 * ◤Is_ 思兔 ◢〃  : 噢學長好學長好ㄚ
小花__)*: 呵呵 我很好我很好=ˇ=
鏘 * ◤Is_ 思兔 ◢〃  : 哈哈 我也很好很好
小花__)*: 我們都很好很好ˇ
鏘 * ◤Is_ 思兔 ◢〃  : 你是甲中!? 還順中!?
鏘 * ◤Is_ 思兔 ◢〃  : 對欸 我們都很好很好XD
小花__)*: 我順中=ˇ=
鏘 * ◤Is_ 思兔 ◢〃  : 蛤是噢
鏘 * ◤Is_ 思兔 ◢〃  : 我以為你甲中咧
小花__)*: 我順中的喇
小花__)*: 我跟橘子很熟欸=ˇ=
鏘 * ◤Is_ 思兔 ◢〃  : 噢好嘛XD
鏘 * ◤Is_ 思兔 ◢〃  : 話說_ EP RM6Y7G.6
小花__)*: ?
小花__)*: 我過笨]
鏘 * ◤Is_ 思兔 ◢〃  : 跟橘子熟跟我不熟
小花__)*: 太不懂=ˇ=
小花__)*: 看不懂ˇ
小花__)*: 我跟橘子五年級就認識喇ˇ
鏘 * ◤Is_ 思兔 ◢〃  : 你跟橘子熟 跟我不熟
小花__)*: 哈哈 我們剛認識咩=ˇ=
鏘 * ◤Is_ 思兔 ◢〃  : 對阿:)
鏘 * ◤Is_ 思兔 ◢〃  : 哈哈
鏘 * ◤Is_ 思兔 ◢〃  : 你是哪班欸?
小花__)*: 我是203
鏘 * ◤Is_ 思兔 ◢〃  : 噢
鏘 * ◤Is_ 思兔 ◢〃  : 請問一下,那你本名是!?
小花__)*: JI32K7284AU/6G4=3=
小花__)*: 大名是
鏘 * ◤Is_ 思兔 ◢〃  : 恩?
小花__)*: 花大爺XD
鏘 * ◤Is_ 思兔 ◢〃  : ˊˋ
鏘 * ◤Is_ 思兔 ◢〃  : 噢是噢 原來你姓花
小花__)*: 我性蔡ˇ
鏘 * ◤Is_ 思兔 ◢〃  : 我知道你叫什麼了
鏘 * ◤Is_ 思兔 ◢〃  : 哈哈:)
小花__)*: 是澳
小花__)*: 說阿ˋˊ
鏘 * ◤Is_ 思兔 ◢〃  : 蔡
鏘 * ◤Is_ 思兔 ◢〃  : 冠
鏘 * ◤Is_ 思兔 ◢〃  : 群
小花__)*: =口=
鏘 * ◤Is_ 思兔 ◢〃  :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利害到!?
小花__)*: 好利害
小花__)*: 拍拍手=口=
鏘 * ◤Is_ 思兔 ◢〃  : 拍謝嘎_
小花__)*: 你是間諜ˋˊ
鏘 * ◤Is_ 思兔 ◢〃  : 嘿嘿XD 噓---------*
鏘 * ◤Is_ 思兔 ◢〃  : 被發現就不好了,,
小花__)*: 原來你是
小花__)*: 我也是欸
鏘 * ◤Is_ 思兔 ◢〃  : - - 
鏘 * ◤Is_ 思兔 ◢〃  : 噢同夥的(握手握手)
小花__)*: 握握握
小花__)*: 我還登握抵呢
鏘 * ◤Is_ 思兔 ◢〃  : 摁摁摁
小花__)*: 橘子有很多秘密=ˇ=
鏘 * ◤Is_ 思兔 ◢〃  : 哈哈....
鏘 * ◤Is_ 思兔 ◢〃  : 我也要聽XD
小花__)*: 哪天他惹我生氣就獎出來
鏘 * ◤Is_ 思兔 ◢〃  : 摁
鏘 * ◤Is_ 思兔 ◢〃  : 我也要知道喇
小花__)*: 等他惹毛我=ˇ=
小花__)*: 這是個把柄
鏘 * ◤Is_ 思兔 ◢〃  : - - 
鏘 * ◤Is_ 思兔 ◢〃  : 只有你知道嗎
鏘 * ◤Is_ 思兔 ◢〃  : 這葛秘密
小花__)*: 對阿大秘密
鏘 * ◤Is_ 思兔 ◢〃  : 摁,,,, 好詭異 
鏘 * ◤Is_ 思兔 ◢〃  : 俺越來越想知道了XD
小花__)*: 你叫他惹我生七阿
鏘 * ◤Is_ 思兔 ◢〃  : 哈哈
鏘 * ◤Is_ 思兔 ◢〃  : - - 
小花__)*: 他一定管
小花__)*: 他一定不敢ˇ
鏘 * ◤Is_ 思兔 ◢〃  : 你常來找橘子欸?
小花__)*: 沒有
鏘 * ◤Is_ 思兔 ◢〃  : 摁摁
小花__)*: 上次找他是他生日
鏘 * ◤Is_ 思兔 ◢〃  : 還是橘子常去找你 哈哈
小花__)*: 那也是第一次找他
鏘 * ◤Is_ 思兔 ◢〃  : 摁摁
小花__)*: 他都不來找我= 000 =
鏘 * ◤Is_ 思兔 ◢〃  : 呵呵
鏘 * ◤Is_ 思兔 ◢〃  : 有事沒事才不會晃去2年級咧
鏘 * ◤Is_ 思兔 ◢〃  : 除非音樂課XD
鏘 * ◤Is_ 思兔 ◢〃  : 可是前幾葛禮拜都債教室上課,
小花__)*: 對咩
鏘 * ◤Is_ 思兔 ◢〃  : 哈哈
小花__)*: .....的學校
小花__)*: 討厭
鏘 * ◤Is_ 思兔 ◢〃  : 噗
鏘 * ◤Is_ 思兔 ◢〃  : 你們音樂老師是誰欸
小花__)*: 張嘉珍
小花__)*: 妖怪ˋˊ
鏘 * ◤Is_ 思兔 ◢〃  : 跟我們一樣欸
鏘 * ◤Is_ 思兔 ◢〃  : 而且我是音樂小老師- - 
鏘 * ◤Is_ 思兔 ◢〃  : 摁他不是請假兩葛禮拜!?
小花__)*: 對阿
小花__)*: 更凡
小花__)*: 變成都在上數學= =
鏘 * ◤Is_ 思兔 ◢〃  : 襪哈哈
小花__)*: 珍討厭
鏘 * ◤Is_ 思兔 ◢〃  : 我們給代課老師上比較好混欸
小花__)*: 我上課很會混
鏘 * ◤Is_ 思兔 ◢〃  : 摁
鏘 * ◤Is_ 思兔 ◢〃  : 我了解XD
鏘 * ◤Is_ 思兔 ◢〃  : 哈哈::)
小花__)*: 什麼意思阿
小花__)*: 我偶爾也認真過欸
鏘 * ◤Is_ 思兔 ◢〃  : 沒什麼意思ㄚ,,,,
鏘 * ◤Is_ 思兔 ◢〃  : 學長別亂想齁
小花__)*: 我也曾認真過呢=ˇ=
鏘 * ◤Is_ 思兔 ◢〃  : 曾?
小花__)*: 對阿
鏘 * ◤Is_ 思兔 ◢〃  : 摁想必妳認真起來一定很厲害(可以了叭)
小花__)*: 已經是很久X100以前的事了=ˇ=
鏘 * ◤Is_ 思兔 ◢〃  : 哈哈
小花__)*: 反正我很混
鏘 * ◤Is_ 思兔 ◢〃  : 噢
鏘 * ◤Is_ 思兔 ◢〃  : 你有看過我嗎
小花__)*: 大頭貼不就有了(天才)
鏘 * ◤Is_ 思兔 ◢〃  : 本尊 
小花__)*: 本尊...........
鏘 * ◤Is_ 思兔 ◢〃  : 摁阿
小花__)*: 你又不是神
小花__)*: 怎用[尊]
鏘 * ◤Is_ 思兔 ◢〃  : 我是神欸
小花__)*: 兔神萬萬歲
鏘 * ◤Is_ 思兔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鏘 * ◤Is_ 思兔 ◢〃  : 摁摁
鏘 * ◤Is_ 思兔 ◢〃  : 兔神? 有好笑到_
小花__)*: 花椰跪你ˇ
小花__)*: 受我一跪
鏘 * ◤Is_ 思兔 ◢〃  : 摁可以起來了 哈哈
小花__)*: 好好好=ˇ=
小花__)*: 神阿
鏘 * ◤Is_ 思兔 ◢〃  : 摁!?
小花__)*: 您最了不起了=ˇ=
鏘 * ◤Is_ 思兔 ◢〃  : 對阿 我很了不起XD
小花__)*: 真不要臉ˋˊ
鏘 * ◤Is_ 思兔 ◢〃  :
鏘 * ◤Is_ 思兔 ◢〃  : 不然我要說誰欸
鏘 * ◤Is_ 思兔 ◢〃  : 說啥欸
小花__)*: 我不依,我不依,人家不依啦~
小花__)*: 花大爺在還感大聲ˋˊ
鏘 * ◤Is_ 思兔 ◢〃  : 不知道誰剛剛說我是神還貴我?- - 
小花__)*: 我反悔了
小花__)*: 怎樣ˋˊ
鏘 * ◤Is_ 思兔 ◢〃  : 哪有反悔的啊
鏘 * ◤Is_ 思兔 ◢〃  : 花椰不守信用
小花__)*: 我們又沒打勾勾
鏘 * ◤Is_ 思兔 ◢〃  : 花椰菜 哈哈XD
小花__)*: ㄌㄩㄝ
鏘 * ◤Is_ 思兔 ◢〃  : 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花__)*: 我也會=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鏘 * ◤Is_ 思兔 ◢〃  : 齁
鏘 * ◤Is_ 思兔 ◢〃  : 你從此以後揪叫花椰菜叭
小花__)*: 不要
鏘 * ◤Is_ 思兔 ◢〃  : 不賴耶
鏘 * ◤Is_ 思兔 ◢〃  : 很讚耶XD
小花__)*: 那你較三杯兔肉
鏘 * ◤Is_ 思兔 ◢〃  : - - 
鏘 * ◤Is_ 思兔 ◢〃  : 很難聽耶ˊˋ
小花__)*: 花椰菜好聽澳ˋˊ
鏘 * ◤Is_ 思兔 ◢〃  : 筆三杯兔肉好聽叭

上一篇:噢很嗨。

下一篇:成果發表會。

~~陳XX 2007-06-28 19:58:50

兩個間諜說成這樣!! 還不好嗎??

嘻嘻!! 反正同行的!!

串通好的芭!! ㄎㄎ!!

又來灌了~~

來灌水滴!! 2007-06-28 13:09:36

哈哈!! 感情痕好唄!!

^ ^

版主回應
哪裡好- - ? 2007-06-28 19:11:38
陳XX她弟 2007-06-27 20:13:12

啊!!我找你們找的好苦啊....

兔子和菜(拜託辣~~ 借用一下 我會很感激的)

來吧....來吧....上去吧!你會很爽的

快你會很享受!快上!快上!

別想歪 我是說

快上鍋子!!要煮了!!

不要生氣!!我也要開開玩笑呀!!各位請息怒...

抱歉呀!!不要怪罪我~~~

你們都是神哦 所以不能夠打人哦!!

我敬愛的神 哦~~~~

版主回應
XD 2007-06-28 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