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30:16♥鏘_ 思兔。

曼妞點。


幸福點名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你受傷很重嗎?ˊˋ

Q:吃不吃回頭草?

A:不吃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都好吃ㄚ (或許你認為我是怪胎)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火星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在乎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 還不賴嘎_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 都喜歡♥ 休旅車叭

Q:喜歡唱歌嗎?

A: 喜歡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西式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A: ?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先做該做的 再做想做的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我喜歡早晨♥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我習慣了 哈哈沒有喇:)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您撥的號碼未接通 請”不要”再撥 謝謝*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把它扶起來琇琇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回到我剛出生的那一剎納XD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很幸福♥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如果我很想很想完成理想的話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 就電腦遊戲咩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打籃球完喝咖啡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男生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不會啊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都不喜歡(因為我看不懂)哈哈XXXD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我也想吃- - 香蕉皮丟你家

Q:喜歡吃麵還是飯?

A:麵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沒有耶 我剛好剛剛解脫(段考)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 動用你親愛的嘴_

Q:要如何培養勇氣?

A:去山上跟老虎住壹天

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A:被我看到的 都休想活了= =*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蟑螂阿?這種東西交給我處理就對了。 (奸笑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不想 因為我不想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成績考好- -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叫駕駛人去修XD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我們這一家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 超超超超人 人很好♥又正♥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 變態喔?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 不同意


Q:你(妳)快樂嗎?

A:你說勒? 我天天嗨過度耶】

Q:哪裡帥哥最多?

A:我家.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兩葛一起 (挖哩勒

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去死叭你

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當玩聆聽者換觀眾

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想看到他,會很想很想知道他的事情

Q:最後悔的一件事?

A:小時候手殘

Q:天氣很冷對不對?

A:我在吹冷氣耶

Q:你最想打誰?(現在)

A: 目前沒有♥ 今天心情好

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一甲子後

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打完我要去補眠

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會痛= =

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我不愛你了

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話

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你誰啊 跟你很熟是叭XD

Q:上帝給你三個願望你會?

A:許三個願望
  
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不會

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 大罡妹 我愛你 哈哈 

Q: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 想事情

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 魂刺激嘎_

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我不認識他

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小煜N王子

Q:什麼是愛?

A:愛是什麼?

Q:鑽石戴哪最性感?

A:鼻子(鼻環) 肚臍

Q: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 爆? 突然讓我想到"節" 暴牙噢 敲掉就好了

Q:最愛的一部電影

A:哈利波特

Q:有機會去旅行的話 想去哪? 為什麼?

A:我家隔壁,比較方便

Q:肚子很餓時會說蝦米?

A: 有沒東西吃?

Q:朋友/情人/家人哪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家人 朋友 情人

Q:為什麼人與人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 做太久屁股會痛

Q:在路上踩到巨無霸黃金該怎麼辦?

A: 葛在地上

Q:你會選擇愛你(妳)比較多的人 還是你(妳)愛她(他)比較多的人?

A:愛我比較多(這樣才不用怕對方變心XD)

Q:你希望哪個人現在從地球上消失?

A: 驕傲的人

Q:想對傳給你的人說什麼?想對他/她說的話?

A:我我我我我我有是在找妳幫忙嘿,超人

Q:收到我的點名是好朋友才有的,那你(妳)會把我當好朋友嗎?

A:會會會

Q:會懷念過去嗎?

A:很懷念

Q:說到動物你想到什麼?

A:




【點名】

     橘子♥ 尾巴♥ 均咩♥ 珈鳳♥

     思嘉♥ 屁優♥ 蚊子♥  盼♥
        

        

         

上一篇:橘妞點。

下一篇:豬咩臭屁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