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15:25:59小資女

玻尿酸改善法令紋7500,老態紋路改善聖手陳啟傑

雖然我才28年華但是因為愛笑,所以臉上的法令紋超深

因為我的法令紋超級深的看起來就是整個老態

而且法令紋屬於臉部的動態表情紋,形成原因與先天條件如

肌肉大小、骨骼位置和皮膚組織豐厚度等有關。後天的肌膚

老化或臉部缺乏運動也會導致法令紋的生成,出現深淺不一

的紋路。

 

http://www.whiteperfect.com.tw/connet-2.html

 

我選擇做玻尿酸/水微晶改善法令紋,一點傷口都看不出來~~

就是很自然~基本上只有自己知道然後法令紋都平囉~

我覺得玻尿酸應該是很多人的祕密美容聖品,因為法令紋

真的出現後幾乎都回不去拉,所以玻尿酸的填充真的很棒

因為我算是很深的法令紋一邊都會填充到1cc~

我自己都會固定每年都要來做玻尿酸,但是我也有看過

失敗的填充玻尿酸,就是會有兩條毛毛蟲掛在臉上,

超級醜的,所以我很在意醫師的背景,像我都是選皮膚科

或是整形外科的醫師喔,我個人很推薦陳啟傑院長

因為他的注射玻尿酸手法真的很棒,打得很自然但是又

飽滿的填充了臉的凹陷法令紋,真心的推薦喔~~

因為打到現在也已經3年囉,也陸續介紹很多朋友去

愛美保養一下,玻尿酸效果反應都很不錯喔!!

有需要的人自己快找陳啟傑院長諮詢玻尿酸囉~~

 

玻尿酸:02-2881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