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13:29:31df5hd7

張兆志好事近?E奶女友曬照甜稱「一家人」


豆豆聊天室 - 辣妹妹視訊聊天室 - 淫娃視訊聊天網 - 42歲張兆志(George)近年以臉書的「愛情診療室」闖出名堂,他常替網友解惑各種愛情疑難雜症,精闢的解說深受喜愛,而他自身的感情世界也精彩,現階段穩定交往「女神級」E奶女友許允樂,小倆口交往近2年,近日女方大方PO出「一家人」一起吃飯的甜蜜合照,看起來好事將近的意味十分濃厚。
上周末適逢中秋佳節連假,張兆志帶著父母和許允樂家人一起吃飯、慶祝中秋節,女方甜稱「一家人」,加碼曬恩愛、分享和男友張兆志的閃照,她直言「其實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只是想擁有一個談得來、處的合,頻率靠近、邏輯相同,在一起舒坦、分開會想念,安靜久了想鬧一鬧、一吵架立馬後悔認輸的人。愛情如此,友情同理。Be Happy!」不難看出小倆口感情很穩定,粉絲也相當期待這對情侶早日步上紅毯。
▲張兆志(左二)女友許允樂(右一)曬出「一家人」吃飯的全家福照片。(圖/翻攝自許允樂IG,2016.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