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11:03:20df5hd7

冰箱非萬能! 這些東西不能放

夏天好熱,擔心蔬果買回來不放冰箱會壞掉,但是通通放冰箱就沒問題嗎?美國一本健康雜誌舉出幾個蔬果,不適合一買回來就放冰箱,像是鳳梨這種熱帶水果放冰箱會發黑,馬鈴薯和地瓜這些根莖類一放冰箱,低溫就會分解澱粉結構,吃起來反而會粉粉的,不好吃。
你當你家冰箱是保險箱還是百寶箱呢?水果夯不當啷往冰箱一塞,就對了嗎?美國一本健康雜誌要幫你清冰箱,西瓜不能買回來就放冰箱,美國農業部研究發現,先放室溫下茄紅素上升40%,胡蘿蔔素濃度增加140%,要放也得切開吃過了才能放!
線上視訊聊天網 - 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彩虹入口網視訊聊天 - 176視訊聊天室 - 視訊美眉聊天網 - 0941視訊聊天網 -
還有誰也要驅逐出境,是旺來!旺來你冰箱不能來,因為熱帶水果拿去冰會變黑,黑名單上的大人物還有這一串香蕉,說是香蕉一打入冷宮就無法變熟,還有這紅通通的小番茄,冰過了吃番茄口感就歪腰腰變成粉粉的!就連馬鈴薯地瓜洋蔥,一買回來再熱也不能躲冰箱,歷經天寒地凍口感就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