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14:27:09df5hd11

眼紅前男友婚姻美滿 她假冒對方妻子稱「想被性侵」

 美國加州一名29歲女子海德里(Michelle Suzanne Hadley),因眼紅前男友婚姻美滿,竟假冒成對方妻子,在網路上刊登「性侵幻想」(rape fantasy)的廣告,因此吸引多位男子上門試圖性侵她,而海德里目前已經遭到警方逮捕,恐將面臨終身監禁。

視訊交友視訊秀日本美少女大陸美少女自拍台灣自拍 ★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海德里的前男友在和她分手不久後,就和現任妻子交往結婚,並且懷有孩子。海德里心有不甘,決心來場復仇之戰。海德里不僅曾多次跟蹤前男友妻子,甚至威脅要殺她及腹中的孩子。

除此之外,海德里竟還在網路上用對方的名義,刊登有「性侵幻想」的廣告,甚至放上她的照片,吸引多位男子上門性侵。這則廣告因此引來多位男子上門,更有一名男子企圖攻擊,所幸她及時逃跑。

目前海德里已經遭到警方逮捕,被依企圖性侵、跟蹤、恐嚇等11項罪名起訴,一旦罪名成立,恐將面臨終身監禁。

▲海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