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12:13:03df5hd1

有愛處處皆可「咚」 林依晨尺度大開竟在這親熱

E奶妹聊天cok聊天網168聊天網影音美女聊天網 ★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婚後尺度大突破,今年唯一一部電影作品《我的蛋男情人》與鳳小岳有超多親密對手戲,吻戲、床戲全都來,拍攝其中一場在料理台上的火辣親熱戲碼時,林依晨對鳳小岳說:「我信任你,我把我自己交給你!」兩人在拍攝過程中默契十足,僅拍攝1、2次就過關,展現演員專業實力。今(12日)舉行媒體試片會,並發布「我的蛋男情人 幕後花絮:甜蜜吻戲篇」。
林依晨和鳳小岳在片中飾演情侶,有許多浪漫對手戲,高顏值的兩人可說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大銀幕情侶檔,放閃無極限,從一般「避咚」升級成「處處皆可咚」,不管是在冷凍庫或是浪漫的北歐雪景中,皆有兩人「吻過的痕跡」。因鳳小岳片中飾演一名廚師,當然也就少不了在廚房親熱的劇情,劇中林依晨與鳳小岳乾柴烈火,難忍激情,就在料理台上火辣熱吻,上演「料理台震」,連雞蛋都滾落地上,林依晨說:「當下我們都很投入,對彼此都覺得很安心、不會害怕!」鳳小岳則說,「超享受!」
▲鳳小岳(左)和林依晨在料理台上上演火辣親熱戲。(圖/逆光電影提供,2016.09.12)
《我的蛋男情人》描述都會女性努力工作卻賠上愛情的故事,林依晨在片中為了尋找自己的幸福,為「蛋」和時間賽跑,接連遇上3位「蛋男」,到底最後誰才是她的「真命天子」?「蛋男」指的是外表堅毅、內在豐富,但脆弱,一碰就碎的男性「品種」。電影遠赴北極圈取景,浪漫雪景美不勝收,《我的蛋男情人》將在本月23日上映。
▲鳳小岳(左)和林依晨在電影中有許多親密對手戲。(圖/逆光電影提供,2016.09.12)
台灣色情網